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我的好兄弟陈源汉

看来这个地方已生满野草与昆虫。。是时候打理打理一下。。最一次的post也是去年十一月。。也真的很久没进来这个地方了。。是不是太过忙??还是自己在给自己理由??

今天刚刚交上stochastic assignment.. 这次需要打programming的。。我对Programming还算是有一点点的兴趣,IT时代。。一定要略懂一点。。but叫我去当programmer就应该不能。。我这个人。。没耐心,没恒心。。叫我打一万行的coding应该很快就死了。。 X.X

这次打blog想要分享这次做assignment的心得。。相信有不少人在我facebook所留言的这的这句话有一点印象。 "


哇。。好
久没有做assignment做到这样兴奋,这样紧张,这样满足。。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。。爽!"

有人留comment讲我神经,讲我sot..我赞成!!! 一个人要在疯癫(峰巅)的状况之下才能做出最好的result,那时我确实是疯了。。

我本来早早我完一份了。。本来想拍拍屁股不管。。和女朋友看Sherlock Holmes (虽然是超旧,可是真的超赞!!)。。本来是想睡觉了。。因为半夜十二点了。。。




忽然间,不懂哪里来的力量与精神。。我不知不觉就开那个死人assignment来看。。又不懂哪里来的灵感。。就完全改装我的assignment , 改改改改。。。很快的。。就打到五点早上。。哇老。。。然后。。十一点起来。。就打打打到十点晚上。。 (放心,我有吃午餐和晚餐)

算是做完了。。还算满意。。没有很完美。。可是。。还不错啦。。

重点不是这些。。在打着这个assignment时。。我找回那个兴奋度。。我找回满足感。。我找回我那股力量。。我找回创意。。最重要的。。。我发现到陈源汉回来了。。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。我好兄弟源汉不懂跑到哪里。。丢我一个人孤单孤单这里两年。。可能它
以为我那时还在PJ , 所以在PJ找不到我。。

这个兄弟啊。。有的就是执著。。有的就是不放弃的心。。有的就是好胜。。有的就是神经。。所以haolian 咯。。在Setapak一年了都找不到我。。

还不错啦。。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,还算回来了。。两人在一起过后第一个做的就是重振!!源汉!!

我们一起冲啊冲啊!!!!!Life Con 一百分!ASM一百分!!GPA 4.0 !!妈的,就不信我陈源汉只是拿过一次4.0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